close

图片
图片
中國時報【專訪蔡琛儀聊天室】潘越雲17歲時就歷聊天室經父母雙亡,她日前接聊天室受「2018旺旺孝親聊天室」活動邀請,談起這段聊天室她心中永遠的遺憾,忍聊天室不住紅了眼眶,哽咽說聊天室:「當我還沒有能力賺聊天室錢時,是父母給我的愛聊天室,把最好的給小孩;當聊天室我有賺錢的能力,我卻聊天室沒有辦法養育父母親,聊天室心裡很痛。」她道出「聊天室子欲養而親不待」的痛聊天室,呼籲大家愛要及時,聊天室有空撥通電話,或回家聊天室看看父母。潘越雲出生聊天室在公務員家庭,記憶中聊天室的父親寡言,喜歡養貓聊天室狗、種花草,母親愛古聊天室典味,喜歡穿著上海師聊天室傅訂製的旗袍。她笑說聊天室自己興趣像爸爸,品味聊天室像媽媽。但16歲那年聊天室母親罹癌,身為家中老聊天室么的她,每天除了上學聊天室,就是在家照顧媽媽,聊天室甚至還曾休學1年,但聊天室17歲時,媽媽仍不幸聊天室在母親節前夕撒手人寰聊天室。年齡增長更思念父母聊天室她的父親在工務局上班聊天室,工作時意外受傷導致聊天室顱內出血,送醫急救2聊天室、3天後也離世,距離聊天室潘媽媽過世僅半年,她聊天室說:「那時很年輕,不聊天室懂生離死別,但慢慢成聊天室長之後,隨著歲月、年聊天室齡增加,對父母的思念聊天室越來越濃厚,到現在我聊天室還是無法放下對父母的聊天室思念。」父母離開後,聊天室她半工半讀自力更生,聊天室雖然有哥哥、姊姊陪伴聊天室照顧,但她坦言,此事聊天室對她影響甚大,不僅培聊天室養出獨立的個性,她也聊天室變得較為沉默寡言、獨聊天室來獨往,凡事都先思考聊天室再行動,也更懂得關懷聊天室他人,「我確實從17聊天室歲到現在,都是很獨立聊天室的個性,所有事情都自聊天室己解決處理,這種個性聊天室沒有什麼不好。」她一聊天室夕之間學著長大、獨立聊天室,然而每當夜深人靜時聊天室,她總害怕「黑暗的來聊天室臨」,更怕颱風造成停聊天室電,她打趣說:「雖然聊天室住離哥哥、姊姊很近,聊天室但畢竟一個人,怕又是聊天室另外一回事。」即使到聊天室了現在,她仍習慣準備聊天室很多蠟燭、家裡也布置聊天室了許多吊燈,才能帶給聊天室她安全感。和樂融融就聊天室是孝順若父母還在世,聊天室最想帶他們做什麼?她聊天室想做的全都是相當日常聊天室的事情:「如果他們還聊天室在的話,不管有沒有成聊天室家,我一定是讓父母跟聊天室我一起住,我會花更多聊天室時間陪伴父母親,讓他聊天室們無憂無慮,要吃飯我聊天室可以燒菜、陪他們散步聊天室也可以,陪著喝茶、喝聊天室咖啡都沒有問題。」如聊天室今潘越雲已為人母,更聊天室能體會做父母的心情,聊天室因此她認為孝順父母,聊天室不一定要用金銀財寶,聊天室或是物質來換取,只要聊天室孩子能夠平安順利,一聊天室家和樂融融,就是最好聊天室的孝順方式。★ 更多聊天室新聞報導李敖與胡因夢聊天室離婚 歷史鏡頭重新出聊天室土小禎剷掉一個小學生聊天室體重 現在長這樣修杰聊天室楷偷結紮? 賈靜雯:聊天室一勞永逸男神崩壞!肌聊天室肉猛漢變成凸肚胖大叔聊天室宮澤理惠再嫁關鍵 全聊天室是為了寶貝女兒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-----聊天室-----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ng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