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图片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名聊天室嘴許聖梅年收入超過6聊天室00萬,但她卻在媒體聊天室上哭訴,必須為了沒血聊天室緣的老公還上千萬債務聊天室,只要有工作她就接,聊天室縱使只是一個紅包她都聊天室賺,甚至在懷孕時都還聊天室在忙工作,「直到開始聊天室流血才進醫院,醫師說聊天室已經開兩指,小bab聊天室y的頭掉出來一半了。聊天室」▲許聖梅為夫背千萬聊天室債務。(圖/翻攝自臉聊天室書)據《壹週刊》報導聊天室,許聖梅的人生很坎坷聊天室,她小的時候媽媽過世聊天室,「後母對我很好但我聊天室必須學習看大人的臉色聊天室」,她跟妹妹流轉於奶聊天室奶、鄰居家,沒人能依聊天室靠,國一就當紡織工賺聊天室錢。許聖梅原以為嫁人聊天室就能依靠老公,沒想到聊天室她沒靠成,竟還被老公聊天室拖下水,背了千萬債務聊天室,「人生的30、40聊天室、50歲都為一個沒血聊天室緣關係的男人還債,想聊天室起來已經沒有眼淚了。聊天室」▲許聖梅因在節目講聊天室八卦與人結仇。(圖/聊天室翻攝自YouTube聊天室)許聖梅努力工作拚還聊天室債,就連她在懷孕時都聊天室沒停止工作,懷第一胎聊天室時,許聖梅接雜誌外稿聊天室,「我生完當天就繼續聊天室寫外稿,沒有停」,第聊天室二胎時她還在跑中常委聊天室的新聞,去醫院產檢時聊天室,她被醫師告知要留院聊天室,可是她卻偷跑走,還聊天室回家睡了午覺,直到流聊天室血才進醫院,醫師告訴聊天室她已經開兩指,「我進聊天室去的時候所有消毒都不聊天室能做了,小baby的聊天室頭掉出來一半了。」▲聊天室許聖梅連懷孕都在拚工聊天室作。(圖/翻攝自臉書聊天室)也因為龐大的債務,聊天室許聖梅什麼工作都接,聊天室就算是當名嘴道人是非聊天室、講八卦都做,「人家聊天室說3000塊,我賺啊聊天室,1500我也賺。」聊天室跑過社會、政治、影劇聊天室、帶過狗仔隊的許聖梅聊天室遭各界憤恨,曾被潑漆聊天室、被富商獵人頭、長期聊天室被跟監,「有些藝人會聊天室酸我、攻擊我,常常會聊天室想『許聖梅連呼吸都是聊天室一種罪嗎』,但我又死聊天室不掉。」然而許聖梅對聊天室過去的行為不後悔,強聊天室調還是喜歡做記者,唯聊天室一有遺憾的,就是她的聊天室工作身分,導致她的孩聊天室子擔心或丟臉,讓小孩聊天室覺得媽媽是一種負擔。聊天室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名聊天室嘴SHE感情假的?許聊天室聖梅爆被桶刀五千元也聊天室好!許聖梅:男星借錢聊天室變騙錢許聖梅歪嘴聊卦聊天室!整形過頭成土石流…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ng7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